阅读推荐

承德分公司凤山养护工区坚守初心、勇担使命切实为群众办实事

2021-08-11 10:07   作者:承德分公司-凤山养护工区皮志丹

日前,为积极贯彻落实党史学习教育的统一部署,凤山养护工区将党史学习与业务工作相结合,聚焦群众所思所想所虑,积极将“我为群众办实事”落到实处。 

未雨绸缪,有效做好防汛工作。凤山养护工区积极做好应急队伍人员筹备、应急物资储备工作,全面掌握应急机械设备的技术状况,确保各项准备工作做细做实。工区要求班组保持高度警觉,压实责任,未雨绸缪,在汛期做好各项准备工作,切实开展风险隐患排查,确保各项防汛工作精准到位,进一步保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常抓不懈,常态化开展路域环境治理工作。以路域环境治理工作为重要抓手,常态化开展路域环境治理工作。不断加大路面清扫力度,加大巡查力度,巡路人员重点对道路沿线的边沟、上下边坡及路面进行全面仔细的检查及清理清理,保障路容路貌的干净整洁,坚决消除路域环境卫生死角;积极探索建立健全路域环境保洁长效机制,深入推进高速路域环境整治工作,进一步提升高速公路服务水平,确保路域环境干净卫生、整洁有序,真正让广大群众充分享受到“舒、安、畅、美”的路域环境。 

想民所想,让群众放心安心。凤山养护工区始终坚持“群众利益无小事”的原则,高度重视周边村民的意见建议,切实履行“我为群众办实事”的承诺,主动接受群众的监督,积极搭建起一座民意“连心桥”,聆听群众心声,及时跟进处理群众关注的问题,形成高效便民、积极与群众沟通,切实解决群众诉求,将“为人民服务”的承诺真真切切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