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推荐

廊坊分公司燕郊工区迅速部署路面病害挖补专项工程施工单位疫情防控工作

2021-08-10 00:00   作者:董泓毅

近期国内多地新冠“德尔塔”病毒株流行,疫情防控形势严峻,8月5日上午,燕郊工区经理及相关股室人员到施工单位驻地组织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工区经理刘强传达了廊坊分公司关于《关于做好近期疫情防控工作的紧急通知》和《关于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措施的通知》文件精神,并对施工单位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一是施工单位相关负责人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决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要充分认识到此次病毒传播速度快、传染性强的特性。

二是加强驻地人员管理,指定专人负责每日体温检测、戴口罩,对外来人员进入驻地必须进行实名登记、佩戴口罩,出示健康码和行程码,方可进入。

三是做好驻地食堂防疫管控,在食堂餐厅粘贴一米线,采用分散就餐、错峰就餐等措施,减少人员聚集。同时严格把控食材溯源关,坚决杜绝污染食材进入餐厅。

四是做好驻地宿办楼域防控,对楼内办公室、食堂等重点部位进行每日通风、消杀工作,并建立登记台账,确保消杀工作有力有效。

五是落实个人社会责任,有异常情况第一时间主动报告,配合落实防控措施,对弄虚作假失职渎职、谎报瞒报等行为将依法依规严肃处理。

微信图片_202108061716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