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推荐

大广分公司召开专项工程项目工程师交底会议

2021-07-29 19:52   作者:韩静

    7月27日下午,大广分公司养护管理部在南宫养护工区组织召开了大广高速公路k1598+648-k1603+384等路段路面病害治理工程项目工程师质量安全技术交底会议,设计代表、工区主任、项目工程师、养护管理部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由设计代表对专项工程的设计图纸、招标文件、相关规范进行了交底,对工程的质量控制要点进行了详细认真的讲解,并解答了项目工程师对质量管控方面的问题, 随后养护管理部人员对项目工程师职责和工作内容进行了强调和明确,最后工区主任、项目工程师、设计代表就相关要求的技术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讨论。  

    通过此次会议,项目工程师对专项工程技术要求有了系统的认知,对自己的职责和工作内容有了清楚地了解,为专项工程的质量、安全管理的开展奠定了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