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领域

收费稽核
公路养护
机电维护
工程建设

阅读推荐

北京至秦皇岛高速公路河北省大安镇(津冀界)至平安城段项目工程档案顺利通过专项验收

2021-07-20 16:48   作者:马玲 来源:京哈北线分公司-安全管理部

IMG_6298

2021年7月19日,河北省交通运输厅受交通运输部委托在河北省遵化市组织召开了北京至秦皇岛高速公路河北省大安镇(津冀界)至平安城段工程档案专项验收会。会议由河北省委办公厅杨殿林处长、省交通运输厅办公室李多志二级调研员、河北高速公路集团有限公司工程管理部张景堂副部长、省公路工程质量安全监督站等代表组成验收组,对该项目工程档案进行了专项验收。京哈北线分公司及设计、监理、施工等相关单位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验收组听取了分公司、设计、监理和施工单位代表关于档案工作情况的汇报,实地查看了档案室建设情况,认真检查了信息安全及防火、防潮、防盗等“十防”情况后,分三个小组对分公司、设计、监理和施工档案文件资料进行了全面细致地检查。与会专家认为北京至秦皇岛高速公路河北省大安镇(津冀界)至平安城段项目档案案卷完整、记录准确、分类系统、保存规范,信息化建设完备,能够反映项目的实际情况,档案制度健全,硬件配套齐全,档案的安全保管到位。同时就进一步提高档案管理工作提出指导性建议和要求。经验收组综合评议,同意北京至秦皇岛高速公路河北省大安镇(津冀界)至平安城段项目通过档案专项验收。

    至此,北京至秦皇岛高速公路河北省大安镇(津冀界)至平安城段各专项验收全部完成,为该项目最终竣工验收打下坚实基础。



安全管理部马玲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