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领域

收费管理
养护管理
稽核动态
机电管理

阅读推荐

孔涧收费站:多措并举 推进通行费征收

2021-07-13 17:36   作者:王志海

为深入贯彻落实张涿分公司收费工作会议精神,全面落实通行费征收要求,孔涧收费站强化措施,提高征收工作质量,确保完成全年通行费征收目标任务。

一是加强职工培训。重点对收费政策、业务操作等知识进行集中学习,由业务骨干针对职工反映的工作难点、薄弱环节进行现场指导,帮助职工熟练掌握,不断提升全员业务技能。

二是严查逃费车辆。按照“应征不免、应免不征”的收费原则,严格执行落实各项收费政策,严厉打击假冒绿通、面包车、闯口、“大车小标”等偷逃漏行为。建立逃费车辆档案,提高检查精准度,堵住征收漏洞。

三是继续优化服务。坚持把提升文明服务摆在征收工作首要位置,组织党员服务队积极为过往司乘服务,坚持开展“夏日送清凉”活动,帮助过站司乘维修车辆,通过开展延伸服务帮助司乘解难题,促进站内通行费征收管理工作正常开展。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