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领域

收费管理
养护管理
稽核动态
机电管理

阅读推荐

黄帝城收费站开展第二季度司乘满意度调查,有效提升服务水平

2021-07-06 16:17   作者:刘志霞 来源:张涿分公司 黄帝城收费站

为进一步提升收费站整体服务水平,不断提升服务质量,树立良好的“窗口”形象,7月5日,黄帝城收费站通过采用问卷调查的方式,从文明服务、站口保畅、环境卫生等方面开展司乘人员满意度调查,对黄帝城收费站的各项服务工作进行了全方位的评价。

本次活动以向过往司乘人员发放调查问卷的形式进行,由当班收费人员随机向过往的货车、小客车司机发放调查问卷,并征求意见。本次活动共发放调查表20份,回收有效调查表20份。经过汇总统计,司乘人员对黄帝城收费站文明服务、站口保畅、环境卫生等各项工作满意度高达100%。除了填写问卷,工作人员还与司乘人员进行了面对面交流,征求他们对文明服务、便民服务等方面的建议和意见。

通过开展此次活动,及时了解掌握了司乘对黄帝城收费站的评价与需求,搭建司乘人员与收费站之间沟通的桥梁,为下一步强化文明服务、延伸服务,提高通行效率提供了有力保障。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