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专栏

党史学习教育
全面大学习 全员大学习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阅读推荐

玉田北养护工区:让思想大解放成为防汛工作提质提效的原动力

2021-06-29 16:40   作者:张馨元 来源:京哈北线分公司-玉田北养护工区

随着连日来阴雨天气,所辖路段区域降水增多,夏季防汛工作拉开序幕。玉田北养护工区以“思想大解放、作风大转变、效率大提升”活动要求为行动指南,推动防汛工作提质提效。

6月29日,由玉田北工区负责人带队开展了一次全线防汛专项检查,排查全线防汛设施完好情况、蓄水池水位情况、泄水槽畅通情况、通道有无积水等,现场处理堵塞点6处。

6.30

检查后召开防汛工作提质提效专题会议。会议强调:一是切实以“思想大解放、作风大转变、效率大提升”为防汛工作的重要指导思想,促进防汛工作及养护工作整体全面提质提效。二是夯实工作作风,提升防汛工作效率。经常性检查防汛物资的储备、保存情况,经常性开展人员、机械设备的演练操作,经常性检查防汛设施的完好状态,定期开展防汛排查,发现问题及时处理,全面提升防汛工作效率的提升。三是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值守,随时处于待命状态。根据天气预报及天气变化情况,扎实做好“雨前、雨中、雨后”巡查,出现问题立即组织处理。

玉田北养护工区将不断把深入推进思想大解放工作落实到养护工作实处,真真切切发挥其强大“发动机”功效,使工区保持良好的务实的工作作风,不断提升高速公路养护工作效率。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