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专栏

党史学习教育
全面大学习 全员大学习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阅读推荐

东新庄养护工区:召开“思想大解放、作风大转变、效率大提升”活动推进会

2021-06-29 16:33   作者:刘璐

推进会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激发职工干事创业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6月29日,东新庄养护工区按照分公司“思想大解放、作风大转变、效率大提升”活动实施方案要求召开了推进会。

会议要求,一是提高站位,加强部署。工区要结合自身实际,精心组织,扎实推动,深入研讨交流,掀起大学习、大讨论、大提升的热潮。全体职工要树立创新理念,打开脑子想事情,迈开步子做事情,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上级的部署上来,并转化为推进工区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二是联系实际,查摆问题。各股室股长要带头,认真对本股室存在的思想、作风、效率问题进行剖析,再由每位股员结合工作实际进行剖析,要求只讲问题不讲成绩。三是重点发力,全面提升。要坚持“马上办、真实干、办就办好”的思维意识,明确工作责任,有序推进落实,解决思想僵化、墨守成规的问题,大胆探索,敢闯敢试,要以实实在在的活动成效推动工作发展。

会议强调,要把“思想大解放、作风大转变、效率大提升”活动与党史学习教育紧密结合起来,全员鼓足干劲,勤学习、勤思考、勇创新,彻底解放思想、更新观念,不断与时俱进,抓实作风转变,助推养护事业高质量发展。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