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领域

收费管理
养护管理
稽核动态
机电管理

阅读推荐

百里峡收费站:制作绿通辨识清单,提升工作效率

2021-06-24 17:36   作者:张荣幸 来源:张涿分公司-百里峡收费站

为切实做好绿通车辆核验工作,做到“应征不漏,应免不征”,6月24日,百里峡收费站创新工作思路,制作绿通辨识清单。

IMG_20210624_173252

当前已进入暑期,百里峡收费站车流量呈直线增长的趋势,已进入保畅的关键时期。对绿通车辆的核验工作,特别是不易辨识的绿通品种查验工作是亟待解决的难题。为快速解决安全畅通的难点、堵点,收费站负责人带领收费三班、收费四班班长成立临时小组,负责制作绿通辨识清单。

临时小组成员结合《鲜活农产品运输绿色通道目录》和交通运输部官网检索到的争议较大的绿通品种,以及收费站日常工作中查验的争议较多的绿通产品进行整理,汇总后将其编入共享小程序。收费人员在对绿通车辆进行核查时,可以在共享小程序中检索,实现对绿通品种一键查找,达到快速识别,快速查验,快速放行的目标,提高绿通车辆查验工作效率。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