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领域

收费管理
养护管理
稽核动态
机电管理

阅读推荐

涞水西养护工区未雨绸缪,做好防汛备汛工作

2021-05-24 14:10   作者:闫清澜 来源:张涿分公司-涞水西养护工区

为筑牢安全防线,守护高速公路的安全和畅通,涞水西养护工区提前谋划、周密部署、压实责任、细化措施,全力以赴做好防汛备汛工作。

一是加强组织领导,落实落细防汛责任。明确职责,靠前指挥,绷紧思想之弦,切实增强做好防汛备汛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完善应急预案,杜绝麻痹思想和厌战情绪,确保万无一失、安全度汛。

二是加强安全隐患排查。工区提前对排水沟、下水道、屋顶排水管道等进行疏通,及时清理桥梁伸缩缝,加大对沿线桥梁、路面边坡、长下坡、涵洞等排水设施的排查力度。

IMG_5254(20210524-135442)

    三是加强值班值守和信息报送工作。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值守制度,随时关注天气变化,做好预警研判和应急预案,牢牢把握防汛工作的主动权。畅通信息报送渠道,加快信息传递速度,提高信息的及时性、准确性。


IMG_5255(20210524-135603)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