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领域

收费稽核
公路养护
机电维护
工程建设

阅读推荐

北京至秦皇岛高速公路河北省大安镇(津冀界)至平安城段通过工程档案预验收

2021-05-13 17:35   作者:马玲 来源:京哈北线分公司-安全管理部

mmexport1620886786769

2021年5月13日,京秦高速公路河北省大安镇(津冀界)至平安城段工程档案预验收会在遵化市召开,河北省交通运输厅、河北高速公路集团有限公司、京哈北线分公司及设计、监理、施工等相关单位代表参加会议。

预验收工作组听取了京哈北线分公司关于京秦高速公路河北省大安镇(津冀界)至平安城段项目工程档案总体汇报,设计、监理、施工代表单位就所负责的档案工作进行了详细汇报。对分公司档案室建设、硬软件设施和项目档案归档内容进行了细致的检查,对文件资料编制的规范性和内容的完整与准确性进行现场抽查,就进一步优化和完善档案资料整理提出了指导性意见。预验收工作组充分肯定了分公司及各参建单位的档案工作,认为该项目工程档案资料整理较规范、完整,同意通过预验收。

下一步,分公司将按照档案预验收意见和要求,迅速组织工程技术人员、档案管理人员对本项目档案资料进行全面梳理,查找问题和不足,尽快整改完善,确保按计划通过档案专项验收工作,为二期工程竣工验收打下坚定基础。


安全管理部马玲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