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党群建设
党员风采
纪检监督
党史学习教育
书记带头学习党的二十大

阅读推荐

李家铺隧道管理开站展党史学习教育 补足精神食粮

2021-04-29 09:54   作者:董小萌

为给职工精神上补钙、思想上充电、行动上加油,近期,李家铺隧道管理站认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入脑入心。

“党史加油站”全完善。党支部牵头,党员先行,专人负责,明确学习任务、学习要求,多用内容、形式、方法,增强针对性和时效性。坚持规定动作和自选动作相结合,结合实际,体现党史学习教育特点,充分发挥“党史加油站”功能,确保有实效。

“精神食粮”全吸收。在站区内、站前广场、站区外侧护栏悬挂宣传标语,营造浓厚氛围。党支部利用“三会一课”制度组织学习党史党建材料,阅读学习简报。同时引导职工合理利用餐前后、散步、睡前等花絮时间,习惯性的打卡“学习强国”APP,读新闻、看视频、答题目,丰富党史知识库。

“指尖充电器”全激活。运用好现代信息技术手段,充分利用手机“掌中宝”的优势,厚植学习阵地。不仅限于“学习强国”,开展百年党史知识考试、诵读好书抄写好段、参加保密观答题竞赛及撰写征文等方式,提升职工学习的参与度及覆盖面。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