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党群建设
党员风采
纪检监督
党史学习教育
书记带头学习党的二十大

阅读推荐

涞水北收费站开展“党史”知识竞赛

2021-04-29 17:44   作者:孙畅

为持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4月28日,涞水北收费站党支部开展了“党史”知识竞赛。

为做好本次竞赛,支部党员及职工认真学习党史,了解党建知识,熟悉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史。本次竞赛活动以抢答的方式进行,两支代表队均做到了沉着冷静、队友配合密切,选手迅速、准确回答问题,将比赛气氛一次次推向高潮。

本次竞赛活动是对党员干部职工学习党史知识的一次考核,进一步巩固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切实推进职工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党员们纷纷表示将把党的成功经验传承好、发扬好,努力为交通运输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最大力量,以优异的工作成绩向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献礼。

71336ec2fcc3fdd106cd1dfdeb6ee1b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