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党群建设
党员风采
纪检监督
党史学习教育
书记带头学习党的二十大

阅读推荐

白草畔收费站召开“四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

2021-04-29 17:27   作者:郎杰 来源:张涿分公司-白草畔收费站

为认真贯彻落实《河北省总工会关于在全省职工群众中开展永远跟党走——河北省职工“四史“宣传教育的意见》有关精神和部署要求,扎实开展好白草畔收费站“四史”学习教育,4月27日,白草畔收费站召开“四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会议由支部书记程鲲主持。

支部书记传达了省总工会学习“四史”宣传教育的文件精神,并对“四史”学习教育作了动员讲话。要求全体党员职工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不断增强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充分认清“四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要深刻认识到开展“四史”学习教育,是广大党员职工坚定理想信念的必要之举,是引领广大职工群众牢记工人阶级初心使命,当好主人翁,投身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伟业的必然要求。

支部书记提出要求:一加强宣传工作,坚决落实“四史”学习教育的各项任务;二坚定理想信念,强化宗旨意识,提振奋斗精神,扛起使命担当;三深刻把握社会主义的历史必然性、发展特征和实践本质,把“四史”学习教育与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紧密结合,立足岗位做出应有的贡献。

微信图片_20210427180434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