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党群建设
党员风采
纪检监督
党史学习教育
书记带头学习党的二十大

阅读推荐

孔涧隧道管理站开展“学党史·悟初心”心得交流分享会

2021-04-28 10:54   作者:刘静 来源:张涿分公司—孔涧隧道管理站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孔涧隧道管理站广泛营造氛围、创新活动形式、线上线下结合引导职工学党史、读经典。为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做到学有所思、学以致用,4月28日,孔涧隧道管理站组织开展“学党史·悟初心”学习心得分享交流会,在职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会议。

会上,与会职工轮流分享了近期学习党史的相关内容以及深刻感悟,一名监控员说:“作为一名基层职工,通过学习党史,激发了自己为基层建设发光发热的激情,在以后的工作中,我们更应该谨行慎思,笃信好学,进一步将监控工作做实、做细、做规范;”一名维护员说:“党史中的英雄事迹激励自己把最平凡的工作做到极致,今后要继续将英雄事迹作为生活实践的标杆,爱岗敬业,担起机电运营维护工作的重任。”大家也都纷纷表示,通过党史学习,深刻体会到中国共产党从成立到带领全国人民富起来、强起来的艰辛历程,要在工作中发扬艰苦奋斗、追求卓越的革命精神。

    分享活动结束后,支部书记王振民同志表示,此次交流会是对近期党史学习教育的深化、拓展和延伸,是对党史学习教育深度的一次检验,全体职工要继续深入学习党史,入心入脑,坚定理想信念,传承红色基因,不断为开创张涿分公司高质量发展新局面而努力,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