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党群建设
党员风采
纪检监督
党史学习教育
书记带头学习党的二十大

阅读推荐

黄帝城养护工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

2021-04-28 09:05   作者:李建茹 来源:张涿分公司-黄帝城养护工区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黄帝城养护工区精心组织,认真开展各项活动,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学好用好党史,提升思想感悟。近日,按照工区党史学习教育计划,认真做好“中国精神”专题宣讲和“百年党史”答题测试活动,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

本周“中国精神”专题宣讲由党员雷彦文为全体职工讲解“井冈山精神”,她围绕“井冈山精神”,以井冈山大事件为线索,对井冈山革命斗争史进行详细讲述,进而对井冈山精神基本内涵与时代价值展开学习,使职工充分了解“井冈山精神”,它是历久弥新的宝贵财富,是中华民族几千年来积淀的优秀传统与人文精神在革命战争年代的彰显,同时它也是具有原创意义的当代民族精神,教育我们在日常生活和工作中要大力弘扬井冈山精神并不断赋予其新内涵,使之放射出更加璀璨夺目的光芒。

黄帝城养护工区采取闭卷的方式,全体职工百年党史知识进行答题测试,进一步巩固学习效果,达到了以试促学、以考验效、以效促行的目的。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