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党群建设
党员风采
纪检监督
党史学习教育
书记带头学习党的二十大

阅读推荐

野三坡养护工区深入推进学习“四史”教育

2021-04-27 10:10   作者:吴敏 来源:张涿分公司-野三坡养护工区

为落实中央、省委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活动和党史学习教育安排,野三坡养护工区职工在站区内掀起了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和社会主义发展史的热潮。

强化领导,周密部署。野三坡养护工区党支部准确把握“四史”学习教育的基本要求和落脚点,召开“四史”学习教育动员会,传达上级部署要求,明确目的意义,制定《开展“四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确保“四史”学习教育有序开展。

强化宣传、营造氛围。以微信工作群、观看影片、浏览“学习强国”、召开党务会等多种形式,广泛开展学习教育宣传,在工区营造浓厚的党史学习教育氛围,形成正面宣传的强大声势,引导广大职工听党话、跟党走。

紧扣根本,提升效果。通过开展专题学习研讨、开展诵读交流、党史学习沙龙、制作党史学习教育交流板等系列活动,打造家门口的“四史”学习教育阵地,从而以丰富的学习载体和形式吸引干部职工等踊跃参与。

加强督导,持续跟进。坚持实践导向,注重将学习与实践结合起来,形成长效机制,引导职工在“四史”学习教育中不断汲取精神营养,运用到实际工作中去,推动野三坡养护工区党支部稳中有进、进中向好、好中向优。

40228AB7AF171F5776127546AFB860D0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