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工作会议

头条新闻
会议聚焦
贯彻落实
会场直击

阅读推荐

京哈北线分公司召开2021年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2021-03-10 11:04   作者:李嘉琦 来源:京哈北线分公司-分公司机关

3月3日,京哈北线分公司召开2021年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全面贯彻落实省交通运输厅、集团公司安全生产会议精神,回顾总结分公司2020年安全生产工作,安排部署2021年安全生产工作任务。分公司班子成员,所属各单位、总部各部室主要负责同志及职工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纪委书记李海军主持。

会上,纪委书记李海军传达了2021年全省交通运输系统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和集团公司2021年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李明从十一个方面对2020年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总结,查找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对表现优异的单位和个人给予了肯定和表扬,进一步明确了2021年安全生产工作思路和总体目标,从九个方面安排部署了今年安全生产工作任务。

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米永进指出,要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有关安全生产重要指示精神和上级决策部署,始终贯彻“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指导方针,要统筹兼顾疫情防控与安全生产两项重点工作,做到两手抓两不误,慎终如始、警钟长鸣,筑牢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双防线”,进一步推动安全生产形势持续保持稳定。就如何做好下一步安全生产工作提出了八项要求:一是统一思想保安全,提高站位勇担责;二是精准施策夯根基,健全体系求高效;三是科学谋划强队伍,稳步推进提素质;四是务实求效干实事,压实责任抓落实;五是破解难题求突破,提升双控求真效;六是完善支撑优保障,应急处置见水平;七是统筹协调聚合力,创先争优亮形象;八是融入日常打硬仗,防疫战场绷紧弦。

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米永进与各单位、各部室主要负责同志分别签订了2021年度安全生产目标管理责任书和消防安全责任书。


                                                                            安全管理部 李嘉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