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工作会议

头条新闻
会议聚焦
贯彻落实
会场直击

阅读推荐

京哈北线分公司迅速传达落实集团公司工作会议精神

2021-02-26 18:02   作者:dujiannan

2月26日下午,在河北高速集团2021年工作会议和安全生产工作会结束后,京哈北线分公司高度重视、迅速行动,立即组织召开了专题部署会议,认真学习贯彻落实省河北高速集团2021年工作会议和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分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各部室、各单位主要负责人以及一线职工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总经理米永进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全省交通运输工作、河北高速集团工作会议精神和全省交通运输系统安全生产会议、河北高速集团安全生产会议精神,米永进同志重点对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杨荣博所作题为《践行新理念 融入新格局 推动集团公司迈向高质量发展新阶段》的工作报告进行了领读学习,并进行了解读。

会议认为,杨荣博同志所作的工作报告高屋建瓴、内涵丰富、措施具体,明确的总体要求、主要指标以及确定的九项重点工作和五点工作要求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针对性,为分公司2021年各项工作开展指明了方向。崔士伟同志所作的安全工作报告主题鲜明、思想深刻、剖析透彻,为我们如何开展好2021安全生产工作明确了目标。

会议强调,一是要统一思想认识,深刻领会精神。要利用调度会、站务会、支部会、班务会等形式,迅速传达落实工作会议和安全生产会议精神,认真学习和解读报告,动员和组织干部认清形势、坚定信念,进一步增强使命感、荣誉感,确保分公司把全体职工思想统一到集团公司的工作部署上来。二是要细致分解目标,稳步推进落实。要结合工作职责和工作实际,进一步制定和完善相关职责、完善配套制度、制定任务台账、责任落实到人,确保各项工作顺利开展。三是要明确工作重点,奋力决战冲刺。继续做优做强主业,全力完成收费任务,探索多元发展,提高经营效益,培养复合型人才,推进二期竣工验收,配合媒体做好“沿着高速看中国”宣传活动,进一步降本增效,提升管理,迅速调整到“起步即冲刺”姿态,确保圆满完成全年工作目标。四是要守住安全红线,筑牢发展底线。健全安全生产管理责任体系,深化双控机制建设,强化安全教育培训,抓好疫情常态化管理,确保分公司全年安全生产形势稳定。五是要转变工作思路,改进工作作风。要进一步树立企业思维、培养系统观念,打破思想藩篱,凝聚改革共识,促进思想大解放、效率大提升、作风大转变。要强化责任意识、争先意识,弘扬实干作风、苦干作风,推动分公司各项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

与会干部职工表示,将迅速将集团公司工作会议精神传达给身边的职工,并以报告内容为指导,大力发扬为民服务孺子牛、创新发展拓荒牛、艰苦奋斗老黄牛的精神,立足本职,踏实工作,为分公司发展贡献一份自己的力量。(史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