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工作会议

头条新闻
会议聚焦
贯彻落实
会场直击

阅读推荐

承德分公司积极参加集团公司2021年工作会议

2021-02-26 17:38   作者:dujiannan

2月26日上午,河北高速集团2021年工作会议圆满召开。承德分公司高度重视、周密部署,扎实做好分会议组织、会场筹备及疫情防控等各项工作。分公司领导班子、机关各部室及各基层单位主要负责人,共46人参加会议。

与会人员聚精会神听取了了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杨荣博同志作的集团公司2021年工作报告,认真聆听了会议传达的全国、全省交通运输工作会议精神和厅党组书记、厅长王普清同志对集团公司工作的批示精神。会议期间,参会代表严格按照会风会纪要求,全程佩戴口罩,并认真聆听,做好记录。

与会人员一致认为,杨荣博同志题为《践行新理念 融入新格局 推动集团公司迈向高质量发展新阶段》的工作报告,总结回顾了集团公司2020年改革发展各项工作,科学分析了当前面临的新形势、新机遇和新挑战,明确了下一步奋斗目标和努力方向,并对2021年重点工作做了安排部署。报告内容立意深远、内涵丰富、高屋建瓴、鼓舞人心,既回顾总结了过去,又科学研判了未来,既肯定了取得成绩,又精准规划了发展蓝图,为河北高速做好当前和今后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政策性、指导性和操作性。

下一步,承德分公司将按照集团公司党委的要求,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会议精神上来,统一到河北高速集团的决策部署上来,把学习贯彻落实会议精神作为当前的重要任务,动员全体干部职工进一步解放思想、担当作为,聚焦聚神聚力抓好各项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为谱写交通强国河北篇章,为新时代全面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