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工作会议

头条新闻
会议聚焦
贯彻落实
会场直击

阅读推荐

宣大分公司迅速传达落实集团公司2021年工作会议精神

2021-02-26 17:14   作者:dujiannan

       2月26日,集团公司2021年工作及安全生产会后,宣大分公司迅速进行传达落实,要求各单位认真学习领会工作报告精神,用实际行动践行工作部署。

      宣大分公司要求各单位各部室要迅速将工作会议精神传达给每一名职工,让大家准确把握集团公司改革发展的新形势、新战略,深入贯彻落实集团公司总体目标和工作部署,把学习工作报告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来抓,将会议精神高质高效落到实处。要以更高的政治站位,认真学习领会集团公司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切实增强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扎牢安全生产的“篱笆”,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集团对下一阶段安全生产工作目标任务上来,切实做好今年的安全生产工作。要对照两个会议的目标任务,梳理任务清单,明确时间节点,奋发竞进、聚焦聚力,把宣大分公司2021年各项工作抓实、抓好,为集团公司高质量发展“铆劲发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