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工作会议

头条新闻
会议聚焦
贯彻落实
会场直击

阅读推荐

京沪分公司迅速传达落实集团公司工作会议精神

2021-02-26 17:11   作者:dujiannan

2月26日,河北高速公路集团有限公司隆重召开2021年工作会议和安全生产会议,京沪分公司领导班子全体、总部各部室、所属各单位主要负责人、职工代表以及路政人员在京沪分会场参会。

参会人员认真听取了集团公司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刘继承传达的全国、全省交通运输工作会议精神、厅领导批示精神以及全省交通运输系统安全生产会议精神;认真聆听了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杨荣博所作的工作报告和副总经理崔士伟所作的安全生产工作报告。集团公司工作报告指出,2021年将抓好“五个统筹”,服务重大国家战略和国家大事实施,开展国企改革三年行动和“三重四创五优化”活动。报告目标明确,振奋人心,总体要求思路清晰,九项重点工作全面细致,为今年工作开展指明了方向。

会后,京沪分公司要求各部室、单位第一时间传达学习集团会议精神,按照党委副书记董广的要求,结合实际抓好集团公司工作报告的落实工作。尤其要以杨荣博总经理提出的“五个必须”推动工作落实落地,解放思想、苦干实干、勇于担当、攻坚克难、抓住“一把手”关键,聚力通行费征收工作,积极开拓新领域新业务,深入推进降本增效,做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借势扬帆、乘势而上,准确把握新发展阶段,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加快融入新发展格局,为开创河北高速高质量发展新局面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