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防控

工作部署
抗疫群英
防控知识
工作动态
一线直击

阅读推荐

南皮站 “四个加强”全力做好节日期间疫情防控不放松

2021-02-18 14:52   作者:蔡仁花 来源:京沪分公司-南皮收费站

按照上级指示要求,确保节日期间保畅、防疫两不误,南皮站“四个加强”全力做好节日期间疫情防控工作不放松。

一是加强教育,意识不减。节日期间,值班站长利用岗前动员对上岗人员进行强调教育,要树立疫情防控常态化意识,毫不松懈、毫不懈怠,坚持疫情防控思想不放松。

二是加强消杀,净化环境。节日期间,要求各岗位继续坚持消杀频次不减、消杀质量不降,每天对收费设备设施、车道、CPC卡等进行不间断、无死角消杀,并做好记录,确保将病毒隔离在第一时间、切断在源头。

三是加强防护,防范到位。站内实行全封闭式管理,无关人员严禁入站,在站人员佩戴口罩,岗上人员口罩、手套、护目镜佩戴齐全,全员每天两次量测体温,切实做好个人防护。

四是加强管理,管控到位。居家人员每天两次按时上报本人及共同居住家人体温、居家位置及相关信息,严禁前往人员密集场所,防控到位。

微信图片_20210213111820

微信图片_20210213121746

微信图片_20210213121754

微信图片_202102131218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