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防控

工作部署
抗疫群英
防控知识
工作动态
一线直击

阅读推荐

坚持!坚守!坚信!石黄分公司多举措做好疫情防控期间各项工作

2021-01-28 10:14   作者:王轶

战“疫”仍在继续,防控不能松懈,石黄分公司全体干部职工团结一致、持续用力,坚决打好疫情防控歼灭战。
      保通保畅抗疫情。作为交通抗疫前沿,各收费站在保证正常收费工作的同时,重点落实好医疗防护物资、生活物资、重点生产物资运输“三保障一畅通”工作要求。安排24小时专人值守“应急防疫物资绿色通道”,根据车辆的持证类别精准、快速放行,并做好登记上报。在此基础上,积极协调站口地方检疫部门,对该类车辆做到优先检测、优先通行,加强对收费广场车辆进行及时疏导,保证秩序正常,无滞留车辆。

QQ图片20210127231858

延伸服务更贴心。充分发挥“阳光驿站”作用,为司乘人员提供路线引导、维修工具、政策解答、应急医用物品等便民服务。同时,为未佩戴口罩的司乘发放口罩助力疫情防控。1月6日以来,累计开展各类延伸服务2300余次,充分发挥了服务效能、展示了窗口形象。

QQ图片20210127231823


      广泛宣传鼓士气。全方位吹响防疫宣传“集结号”,通过管理通、网站、微信群等广泛宣传疫情防控工作中的好做法、好成效、好典型,号召广大干部职工勇担当、敢作为,坚定战胜疫情的决心。1月6日以来,共报送抗击疫情的信息、图片、视频400余条,营造了分公司上下万众一心、众志成城的战“疫”氛围。
      后勤保障再升温。为确保封闭管理期间驻单位职工身心健康,广泛征求职工意见和建议,不断更新食堂菜谱,让职工吃的满意;组织召开座谈会,及时掌握职工需求和思想动态,有效解决职工关心的各类问题;鼓励职工利用现有健身设施进行体育锻炼,增强身体素质,舒缓工作压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