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推荐

京哈北线分公司组织除雪撒布车上岗操作培训会

2021-01-26 18:02   作者:王坤

 为保障冬季除雪保畅工作顺利进行,近日,京哈北线分公司组织养护相关人员参加除雪撒布车上岗操作培训会,培训邀请了设备厂家专业人员进行了实际操作及理论讲解。

培训会为期两天,主要从四个方面进行:一是对设备主要功能进行介绍,二是由专业技术人员对设备进行实际操作,三是召开会议对除雪理念,融雪剂的使用进行数据分析理论讲解,四是对设备的维修保养进行详细讲解。

培训中各工区相关人员认真细致记录,分组进行了操作,确保每名操作人员能够全面掌握数量掌握设备参数和操作流程。结合撒布车特点提出预湿撒布理念,以进一步撒布的精确度,减少融雪剂使用量,达到降本增效的效果。接下来,京哈北线分公司各工区将根据撒布车特点修订除雪预案,结合现有设备路线特点制定符合实际的除雪保畅预案,确保除雪工作到位。

此次培训会提高了养护操作人员的技术水平,使每一位操作员均熟悉了解除雪撒布车的各项功能,为除雪保畅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确保更加有效快捷的完成除雪保畅任务,保障京秦高速的便捷畅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