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防控

工作部署
抗疫群英
防控知识
工作动态
一线直击

阅读推荐

石安分公司多举措关爱防疫一线人员

2021-01-25 10:22   作者:闫晶

当前,正处于打赢疫情防控歼灭战的关键时刻,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冲锋在前。为深入贯彻上级有关要求,充分体现党组织的关怀,进一步凝聚广大党员干部职工的抗疫力量,近日,石安分公司多举措关心关爱防疫一线人员。

一是领导慰问鼓舞士气。连日来,石安分公司主要领导多次带队深入一线督导检查防疫工作并走访慰问坚守一线职工,详细了解值班值守、人员配备以及各项防疫措施落实情况,同时向防疫一线职工致以崇高的敬意和亲切的问候,叮嘱他们严格做好个人防护,极大地鼓舞了一线职工士气。

二是情系职工做好保障。及时了解掌握防疫职工情况,统筹做好生活服务和后勤保障,特别是对于封闭管理期间在班在岗职工,持续关注并适时收集整理他们工作、生活所需,第一时间解决问题,同时不断充实一线工作力量,科学合理安排作息时间,让职工以更加饱满的状态投入防疫中去。其中,邢台北站积极安排专人联系就近超市,在保证安全与品质的前提下,为在岗职工进行生活物资配送。

三是人文关怀温暖人心。加强思想政治工作,重点通过谈心谈话等方式及时了解一线防疫人员思想状况,并全面摸排在一线防疫人员家庭情况,帮助解决生活困难;充分发挥党组织和群团组织优势,加强与一线人员沟通交流,并积极开展集体活动,保障职工身心健康。其中,分公司机关以及石家庄站、赵县西站等单位先后组织包饺子活动,使在岗职工深刻感受大家庭的温暖,缓解了连轴工作的压力,进一步增强了以站为家的热情和打赢疫情防控狙击战的信心。(闫晶)

邢台北站发放生活用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