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防控

工作部署
抗疫群英
防控知识
工作动态
一线直击

阅读推荐

石安分公司扎实做好疫情期间职工后勤保障

2021-01-19 10:10   作者:闫晶、贺蓓蓓、刘建宽

自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石安分公司始终秉持“疫情当前,后勤当先”理念,全力做好疫情期间后勤保障工作,不断凝聚广大干部职工聚力战疫的力量。

一是持续做好站区日常消杀防控,让职工放心。为保障值守人员的工作与生活环境,各站区带班领导每日带领后勤值守人员对站区、宿办楼及时消毒,做到应消尽消;后勤值守人员自动承担起站内卫生保洁工作,每日将各个楼层打扫干净,不因保洁人员不到位而影响站内整洁,使倒班人员在安全舒适卫生的环境中开展工作与生活。

栾城东站逆行“疫”线的坚守者,作者:贺蓓蓓

二是持续加强食堂安全管理和生活物资保障,让职工安心。每天对食堂餐桌椅、地面等公共区域进行消毒,并定时开窗通风;严把食材采购各个关口,并尽量利用现有食材制定多样化食谱,确保职工舌尖上安全;了解职工需求,必要时为有需要的职工采购生活用品,满足职工需求,解决职工困难。

IMG_4029

三是持续开展“小型多样”文体活动,让职工暖心。疫情期间,封闭管理模式下紧锣密鼓的倒班,让人身心疲惫,结合职工倒班实际情况开展专项文体活动,利用空旷小场地、小时间,按照小群体、小规模的原则,安排多种文体活动,让职工在坚持做好防疫工作两不误的基础上改善值守职工封闭管理期间的身心状态。同时,针对倒班休息不好的职工,每日进行血压测量,时刻关注职工身心健康。(闫晶 贺蓓蓓、刘建宽)

2021.1.15+栾城东+马德振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