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专栏

党史学习教育
全面大学习 全员大学习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阅读推荐

玉田北养护工区:召开专题学习会 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2021-01-06 09:50   作者:池龙 来源:京哈北线分公司-玉田北养护工区

     

11410D33C51B898B0AD48E438DD56309_副本

为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1月6日,玉田北养护工区召开专题学习会,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公告和习近平在全会中的重要讲话进行了再学习。

会上,工区负责人结合养护工作实际,谈了学习体会和具体贯彻举措。会议强调,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上召开的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意义深远,为开启新征程指引了方向。我们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坚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与分公司各项重点工作结合起来,细致深入做好疫情科学防控、冬季除雪保畅、安全生产等各项工作,干出实绩,做出贡献。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学习宣贯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要工作,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将进一步系统深入地学习全会精神,吃透精神实质、领会丰富内涵、把握核心要义,以高度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做好落实工作,凝聚合力,奋发作为,为实现“十四五”目标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玉田北养护工区 池龙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