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大会精神
集中宣讲
献言献策“十四五”

阅读推荐

青银分公司党委举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讲座

2020-12-29 16:49   作者:dujiannan

近日,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一步规范党建工作,统一思想,凝聚共识,青银分公司党委邀请中国人民解放军陆军步兵学院军政训练系政治工作教研室副教授陈建强作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讲座。

陈建强副教授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题,从全会基本情况、三个核心要义、“十四五”时期重点任务三方面,围绕新发展阶段、新发展理念、新发展格局,详细讲解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五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全会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起草过程和特点、全会基本情况和重大意义,系统总结了决胜全面小康社会取得的决定性成就,深入分析了新发展阶段面临的新机遇新挑战,详细讲解了五中全会在新发展理念指导下提出的一系列重大目标安排和战略任务举措,深刻阐释了构建新发展格局的重大意义、基本内涵和重点任务。

与会人员表示,此次讲座主题鲜明、重点突出、内容丰富、论述精辟,听后深受启发、深受教育、倍受鼓舞, 对于深刻领会和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在新的历史起点上谋划河北高速事业高质量发展具有很好的实践指导意义。

此次专题讲座是青银分公司党委2020年党建工作培训会的重要内容。讲座采用视频会议形式,青银分公司领导班子成员,总部全体干部员工在主会场聆听讲座,所属单位全体干部员工在分会场聆听讲座,共计500余人同步听课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