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大会精神
集中宣讲
献言献策“十四五”

阅读推荐

衡水西站迅速传达落实集团公司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视频会议精神

2020-12-29 16:36   作者:dujiannan

12月4日,为深入学习领会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切实将思想统一到集团公司、分公司的安排部署上来,衡水西站迅速传达集团公司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视频会议精神。

会上学习了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取得的历史性成就,三个“新”的核心要义,2035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我国经济发展的指导思想、主要目标、重点任务,并结合站区工作实际,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一要丰富学习方式,通过党员干部带头学、班务会集中学、利用学习强国、网络自学等形式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

二是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敏感性,全面推进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向纵深开展,把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转化为推动站区发展的强大动力。

三是将改革和创新作为学习贯彻有力推手,打破固有思维,着眼于增强站区活力和凝聚力,以奋发有为的精神面貌落实好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张晓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