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大会精神
集中宣讲
献言献策“十四五”

阅读推荐

京沪分公司东光收费站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

2020-12-29 16:34   作者:dujiannan

为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力求认识再深化,12月21日上午,东光收费站党支部按照年度工作计划组织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并进行了民主评议党员活动。

会前,党支部书记何运龙组织全体党员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建议》,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等内容。广泛开展谈心谈话和意见征集活动,打牢开好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基础。

会上,全体党员着重从思想政治、精神状态、工作作风等3个方面,结合自己工作实际,深入剖析查摆存在的问题,依次进行对照发言,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并对查摆出的问题提出整改措施。随后,通过发放测评表的方式,按照“优秀”“合格”“基本合格”“不合格”四个等次,对党员进行投票测评。最后党支部结合评议情况,综合分析党员日常表现,对每名党员评定等次,全部党员均在“合格”等次以上,未有不合格党员。

最后,党支部书记何运龙强调:全体党员一要加强学习,继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不断提升政治素养。二要认真整改,针对自己存在的问题要确定整改时限,切身整改到位。三要担当实干,切身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工作中率先垂范、创先争优,为河北高速发展添砖加瓦。(东光站  王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