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大会精神
集中宣讲
献言献策“十四五”

阅读推荐

石安支队石家庄大队开展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活动

2020-12-29 16:12   作者:dujiannan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石家庄大队党支部根据上级党委安排部署,结合大队实际开展主题活动。

一是认真学习领会。石家庄大队精心策划,周密部署,迅速制定学习计划,通过中心组带头学、党支部认真学、党员干部交流学的方式,围绕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统筹抓好党员干部学习。

二是开展宣讲活动。石家庄大队按照疫情防控常态化有关要求,统筹好宣讲工作和疫情防控,党支部书记利用学习强国软件,通过视频的形式,为全体党员作了宣讲报告,讲出了立场、高度和深度。

三是倡导担当奉献。石家庄大队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激励党员干部履职尽责、担当作为。持续深化创先争优、持续倡导岗位建功、持续开展专项整治,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营造环境。

四是营造宣传氛围。石家庄大队加强氛围营造,以“党建引领、高速先行、永正第一”工程为契机,充分利用集团公司网站、宣传栏、电子屏等报纸等载体,结合石家庄大队地域特点,宣传展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