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大会精神
集中宣讲
献言献策“十四五”

阅读推荐

衡大支队召开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专题会议

2020-12-29 15:51   作者:dujiannan

按照集团和路政总队党委关于广泛深入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工作方案要求,12月11日上午,衡大支队机关组织召开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专题会议。党总支书记、支队长马泽强同志主持会议并对全会精神进行宣讲,支队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马泽强书记对全会精神进行了深入细致的宣讲和解读。随后,参会人员就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及2021年重点工作部署进行了讨论,并结合实际工作做了交流发言。

会议强调,支队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不折不扣落实好全会提出的各项任务和部署。支队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周密安排,积极开展形式多样的活动,掀起学习热潮。党员干部要发挥好表率作用,切实把学习成果运用到实际工作中,为下一步工作的有效开展指引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