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大会精神
集中宣讲
献言献策“十四五”

阅读推荐

定州大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2020-12-29 15:48   作者:dujiannan

12月14日上午,定州大队大队长高继生组织全体在岗人员召开例会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的精神,会议紧扣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主题,结合自身学习体会和工作实践,从“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召开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十三五”党和国家发展取得的重大成就、深入学习深刻把握新发展阶段、深入把握目标任务和指导思想”等四个方面对全会精神作了详细介绍,使十五届全会精神深入人心。

会上,大队长高继生通过观看视频,阐述读后感、研读文件,做读书笔记两种方式要求大家必须做到在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上站位更高、理解更深、要求更严,行动更加自觉。工作中做到见贤思齐,认真查找不足,制定整改措施,严格要求自己,争做优秀的公路卫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