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大会精神
集中宣讲
献言献策“十四五”

阅读推荐

大滩大队严肃落实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2020-12-29 15:47   作者:dujiannan

12月21日,大滩大队党支部按照承德支队党总支的统一部署,举行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工作。李宝兴书记指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我们做好路政工作提供了理论支持。高速路政大队是最基层的单位,在日常工作中与群众接触最广泛、最密切。我们在工作中,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深入践行“换位思考、服务至上、急难济困、全程有我”的服务理念,履行好路产路权保护等职责,不断提升执法和服务水平,增强司乘人员的安全感和满意度,争取为实现“十四五”规划做出一份贡献。

通过这次学习,同志们更坚定了信念,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强化使命担当,锐意开拓进取,以求真务实的作风把上级党委党支部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为全方位推动河北高速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