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大会精神
集中宣讲
献言献策“十四五”

阅读推荐

廊坊分公司集中宣贯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2020-12-29 15:46   作者:dujiannan

12月17日,廊坊分公司通过党委书记专题党课和邀请教授宣讲的形式,集中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宣贯。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及职工代表参加会议。

党委书记霍雷声以《集思广益谋发展,凝心聚力抓落实 努力开创新时代廊坊分公司发展的新局面》为主题,围绕五中全会的基本情况、五中全会的主要精神和五中全会的新要求等三个方面对全会精神进行了阐述和解读,并对分公司2021年和“十四五”工作进行了谋划部署。同时,邀请廊坊市委党校教授结合当前国际形式、中国近代史、廊坊的发展等内容,对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了宣讲。

会议要求,分公司上下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各党支部书记要发挥示范带头作用做好宣传、宣讲等工作。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与当前重点任务结合起来,确保各项工作落实到位,不断提升管理水平,切实把全会精神转化为分公司高质量发展的强劲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