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工作会议

会议聚焦
贯彻落实
会场直击

阅读推荐

磁县站迅速掀起“学报告、抓落实”活动热潮

2020-12-29 14:31   作者:dujiannan

为深入学习贯彻石安处2020年工作会议精神,高效推进各项目标任务落实,近日,磁县站积极安排部署,采取有力措施将工作会议精神在站内进行广泛宣贯,全站上下掀起了“学报告、抓落实”的热潮。

一是迅速传达,全员覆盖。第一时间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石安处2020年工作会议精神,深层解读姜涛处长的工作报告内容,对突出抓好“一个中心,两个推进,三个聚焦,八个强化”等工作部署进行了重点强化,并要求各部门、班组要把学习宣贯会议精神作为当前首要任务,对讲话内容和会议精神做到层层传达,确保传达到每位职工。

二是宣传到位,有的放矢。通过全员微信群、打印纸质版、编辑多媒体显示屏文件等多种模式宣传学习工作报告。为避免疫情防控期间职工聚集,将学习贯彻工作报告活动采用线上自学、班内讨论、办公室划重点的方式,进一步提高职工学习效率,做到领会精神有的放矢,确保学习取得实效。

三是转变观念,提高认识。面对高速公路转企改制,要求全员迅速转变观念,重新定位定向,树立危机意识,努力学习各种知识和业务技能,不断提高自身综合素质,更好地融于新形势发展大局当中,为高速公路创新发展体现自身价值。

四是精细谋划,完善措施。按照石安处2020年总体工作部署,及时调整工作思路与视角,各部门对全年各项工作进行重新梳理,细化任务目标,着力完善收费稽查、保畅服务、堵漏增收、机电维护、安全防护等重点工作措施,建立健全适应新形势下的管理模式,为今年各项工作开好头、起好步。

五是狠抓安全,确保稳定。聚焦石安处2020年安全生产工作报告,着力落实“九个强化”工作要求,切实遵循“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方针,全面强化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扎实开展隐患排查,不断完善应急预案,确保全年安全生产形势稳定向好。

六是疫情防控,持续攻坚。客观认识当前疫情防控总体形势,始终保持居安思危和忧患意识,切实做到疫情不根除,警惕不放松。在复工复产过度期间,持续做好体温检测、环境消毒和个人防护,加强疫情免费期间保畅服务工作效能,真正做到疫情防控和服务运营两不误,推进各项工作有序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