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工作会议

会议聚焦
贯彻落实
会场直击

阅读推荐

头沟收费站迅速传达承赤管理处2020年工作会议精神

2020-12-29 14:22   作者:dujiannan

3月26日,承赤管理处召开2020年工作会议。会后,头沟收费站迅速组织全体在站职工召开专题会议,集中传达管理处2020年工作会议精神。

会上,职工们共同学习了管理处2020年工作报告,深刻领会了副处长焦银禾同志的讲话精神。会议要求全站人员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管理处会议精神上来,不断强化自身业务素质,全力以赴完成全年工作目标。

结合本单位工作实际,会议对下一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要坚持用思想武装头脑。坚决把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落到实处,确保党建工作取得实效。二是克服新冠肺炎期间高速公路免费对通行费征收带来的影响,千方百计收好费、多收费。科学研判2020年收费形势, 细化分解收费任务,持续做好治逃工作, 全力以赴完成年度通行费征收任务。三是筑牢安全生产防线,毫不松懈地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不断细化和完善安全生产工作制度,做到安全生产责任层层落实,不断提高突发事件应急处置能力,确保本单位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四是持续贯彻“周道承赤”品牌理念,用品牌文化提升管理水平,引领广大职工积极将个人力量融入到高速事业发展当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