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工作会议

会议聚焦
贯彻落实
会场直击

阅读推荐

沽源养护工区精准传达学习2020年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

2020-12-29 14:20   作者:dujiannan

4月1日下午沽源养护工区组织全体在岗职工,传达学习集团公司2020年安全生产会议指示精神,会议集中学习了《2020年全省交通运输系统安全生产暨平安建设工作会议精神传达提纲》、《河北高速公路集团有限公司2020年安全生产工作报告》相关内容,并结合工区情况对当前安全工作作出部署。

会议强调,工区人员要认真学习贯彻文件要求,严格落实“五坚持、五提高”的总体要求,严格执行确保一个目标、转变两个观念、树牢四个意识是、构建五种体系。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弘扬生命至上、安全第一的思想。

会议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明确责任主体。安全生产人人有责,要牢固树立一岗双责的责任意识。二要加强安全隐患排查工作,加大巡查力度,对桥梁逐一排查,查看桥体是否有破损情况,同时对辖区路段内的边坡、隔离栅、护栏板、路面状况进行全面隐患排查,及时将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三要完善各项应急预案,组织多种形式的应急演练,增强与路政、交警部门的联动机制。确保一旦发生事情做到第一时间反应。四要加强职工安全教育培训工作,保证全体职工加强安全素养,从源头上消除不安全行为,营造和谐的安全生产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