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工作会议

会议聚焦
贯彻落实
会场直击

阅读推荐

全面助力复工复产,承德西收费站按下“快进键”

2020-12-28 19:50   作者:dujiannan

日前,为进一步落实集团公司和管理处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相关工作部署,全力确保站区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承德西收费站高度重视,严守安全底线,全面组织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活动,为助力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走上“快车道”加码加速。

一是全面加强动员部署,加快学习进度。在全力做好当前疫情防控的前提下,要求全体职工加强疫情防控常识学习和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为全面复工积蓄力量,强调复工后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要两手抓、两手落实到位,确保疫情防控不松懈,安全生产有序推进。

二是持续抓好安全生产,优化作业流程。严格执行安全生产“八个必须”要求,召开安全专题会议,进行安全教育,开展风险隐患排查,制定复工复产方案和应急处置预案,对照《承赤处复工复产安全生产大检查信息周报表》逐一查验,逐一落实,统筹做好隐患排查治理,坚决防范遏制各类生产安全事故。

三是扎实做好道路保畅,促进企业复工。严格按照“一断三不断”、“三不一优先”的原则,坚决阻断病毒传播渠道,保障公路交通网络不断、应急运输绿色通道不断、必要的群众生产生活物资运输通道不断,优先保障运输防疫物资车辆通行,为疫情防控期间的道路畅通有序提供坚实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