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工作会议

会议聚焦
贯彻落实
会场直击

阅读推荐

衡水南收费站学习传达集团公司2020年工作会议精神

2020-12-28 19:50   作者:dujiannan

3月25日,河北高速集团2020年工作会议结束后,衡水南收费站高度重视,迅速传达学习贯彻会议精神。为确保会议精神传达到每一位员工,学习传达分两种方式开展:一是在站人员召开专题会议,由刘福明站长主持,各部门负责人参加,并由部门负责人层层传达会议内容;二是休班的人员通过微信群仔细研读会议文件,领悟会议精神,认真书写学习笔记。

会上,刘福明站长带领大家逐字逐句、全面系统地学习会议精神,并做出如下要求:一要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高度统一到集团公司工作会议精神上来。围绕讲话精神实质,准确把握集团公司“143316”工作思路,真正把王普清董事长讲话精神学深悟透,学懂弄通,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切实做到“真学、真懂、真信、真用”。二要坚持和加强党的领导,筑牢高质量发展坚实根基。全面开展“党建引领、高速先行、永争第一”工程。三要结合工作实际,全面推进当前各项工作。将会议精神与转企改制的新形势相结合、与今年中心工作相结合、与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相结合,转变思想,不断创新,确保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四要继续做好高速公路免费通行期间疫情防控和各项运营管理工作。继续严格执行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加强职工教育管理,引导职工主动学习、提升自我,并注意做好自身防护,切实做到防控意识不放松、防控标准不降低,复工复产不能乱。五要强化安全监管,营造平安和谐稳定的发展环境。建立健全安全责任和制度体系、安全风险防控体系、应急管理体系,做好综治维稳工作。六要全面部署,全面学习,做到全覆盖。要把学习贯彻王普清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重大政治任务。各部门负责人要迅速全面传达本次会议精神,实现学习人员全覆盖、学习形式多样化、学习层次逐级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