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工作会议

会议聚焦
贯彻落实
会场直击

阅读推荐

雄县站迅速传达落实河北高速集团2020年度工作会议精神

2020-12-28 19:33   作者:dujiannan

3月26日上午,雄县收费站召开视频会议,认真传达学习河北高速集团2020年度工作会议精神。

视频会上,站长石娟传达了《厅党组书记、厅长单宝风对集团公司2020年工作做出重要批示》和《河北高速集团2020年工作会议》文件精神,同时把文件上传至微信工作群中,要求全体干部职工切实把思想、行动统一到河北高速集团的决策部署上来。并对收费站工作进行了以下部署:

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要深刻领会讲话精神实质,不断提高工作能力和水平,围绕河北高速集团2020年工作思路和要求,创新管理、务实进取,努力完成收费站各项工作任务。

二是明确责任主体,强化安全管理。强调道口日常安全,做好安全排查,严格落实站(院)区各部位消杀措施,进一步提高全员安全红线意识,不断提升应急处理能力,杜绝事故隐患,确保站区安全。

三是提高服务标准,落实文明创建。全面提高收费站运营管理水平和服务保障能力,坚持安全畅通、服务至上,不断提高文明服务质量,塑造京衡高速公路良好社会形象。
四是加强队伍建设,提高履职能力。通过强化理论学习、教育培训、实践锻炼等途径,不断增强收费站职工履行职责的本领,务求实效新风尚,打造团结干事的过硬队伍,推动收费站各项工作不断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