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工作会议

会议聚焦
贯彻落实
会场直击

阅读推荐

沽源站及时传达集团公司工作会议精神 全面部署2020年各项工作

2020-12-28 19:32   作者:dujiannan

3月25日下午,沽源站组织召开了2020年度沽源收费站工作会议,值班站长、在站收费班长、收费员、监控员及二线人员参加了会议。

在会议上,值班站长向职工们传达了集团公司2020年工作会议精神,全面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传达提纲》、中共河北省委河北省人民政府《关于开展“三创四建”活动加快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的意见》传达提纲、《2020年全国交通运输工作会议精神传达提纲》《2020年全省交通运输工作会议精神传达提纲》以及王普清董事长在集团公司2020年工作会议上的讲话《贯彻新发展理念 深化市场化改革奋力实现集团公司高质量发展精彩开局》。

学习后,值班站长认真梳理总结了沽源收费站2019年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分析了当前所面临的形势和存在的问题,使职工认识到2020年我们将面对的新的机遇和挑战,鼓励大家要提高站位、自我加压、抢抓机遇,争做交通事业发展的坚强前哨和巩固后院。

会议要求:全站要学报告悟精髓。高度重视集团公司和工作报告,层层传达学习会议精神,以模块化、划重点的方式解读报告内容,结合“学制度、懂规矩、知敬畏”活动,做到主动学、认真学、反复学,使职工能够尽快融会贯通,进一步激发大家干事创业的工作热情;谋思路促发展。紧密结合集团公司“143316”的工作思路,围绕“大收费”机制,从提升收费管理水平、提升服务保障能力方面着手,推动收费管理提质增效;抓机遇提能力。结合近期组织开展的机电业务技能培训,完善人才培训、使用、激励机制,让职工都能顺利适应新形势下的收费管理模式,全面推进学习型、智慧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