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工作会议

会议聚焦
贯彻落实
会场直击

阅读推荐

京秦处组织观看集团公司2020年工作会议

2020-12-28 18:44   作者:dujiannan

3月25日,集团公司2020年工作会议胜利召开,京秦处处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各科室、管理所、工区、两中心一大队主要负责人及路政总队京秦支队负责人共计28人在京秦处分会场九楼会议室观看了会议直播。

与会人员聚精会神听取了了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王普清所作的工作报告,认真聆听了会议传达的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上级文件、全国、全省交通运输工作会议精神和省领导、厅领导批示精神,集团公司总经理杨荣博提出的贯彻要求,学习了集团公司“大干四个月、攻坚182”的表彰决定。

大家一致认为,集团公司2020年工作报告全面回顾了过年一年取得的显著成就,科学研判了当前形势,并为今年高质量发展明确了目标、指明了方向、规划了路径、凝聚了共识,整个报告令人倍感振奋、信心满满。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工作会议精神上来,立即掀起学习热潮,把学习工作报告作为当前一项最重要的工作抓好抓实。要深入解放思想,牢固树立企业思维、市场思维、效益思维、法治思维,强化争先的勇气、改革的魄力、攻坚的能力,在服务大局中实现新作为。要以“开局就奔跑、起步就冲刺”的干劲,慎始如终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毫不懈怠做好“强党建、促增收、优服务、重创新、作贡献”的文章,为集团公司高质量精彩开局贡献力量。

在会务组织上,京秦处严把疫情防控“入口关”、会议现场“纪律关”和全程纪检“监督关”,有力保障了会议的顺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