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工作会议

会议聚焦
贯彻落实
会场直击

阅读推荐

张承承德处参加集团公司工作会议

2020-12-28 18:43   作者:dujiannan

2020年3月25日上午,河北高速公路集团有限公司2020年工作会议胜利召开。这是集团公司成立以来召开的首次工作会议,会议承前启后,高屋建瓴,鼓舞人心,振奋士气!张承承德处职工热切期盼,全神贯注。处领导班子成员、职工代表共计97人,在处机关和8个收费站分会场以视频会议方式参会。

会议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省委省政府《关于开展“三创四建”活动加快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的意见》及全国、全省交通运输工作会议精神。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王普清作了题为《贯彻新发展理念深化市场化改革 奋力实现集团公司高质量发展精彩开局》的工作报告,集团公司董事、副总经理董广宣读了表彰决定,党委常委、纪委书记刘继承传达了省政府领导及单宝风厅长的批示精神。与会人员身着正装,聚精会神,认真记录。

“顺利完成公司组建、成功化解资金断链风险……”听到这些消息,员工们欣喜万分,转企改制工作稳步推进,员工的未来有了保障。此次会议回顾2019,展望2020。2019年集团公司稳中求进,各项任务目标圆满完成、硕果累累。2020年,集团公司“143316”工作思路清晰、接地气,8方面重点工作全面细致,“竞聘上岗制度”“收入能增能减”等员工们迫切关心的问题,引起了全体员工的热烈讨论,对未来的前景充满了期待。纷纷通过微信工作群、张承政务App分享自己的参会感悟,传递高质量发展信心。

下一步,张承承德处将进一步组织学习集团公司工作会议精神,让职工深入领会、深刻理解,把贯彻学习会议精神落实到具体工作中,按照集团公司总体要求,结合单位工作实际,为河北高速事业又好又快发展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