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工作会议

会议聚焦
贯彻落实
会场直击

阅读推荐

衡大处积极参加集团公司2020年工作会议

2020-12-28 18:37   作者:dujiannan

3月25日,河北高速集团2020年工作会议胜利召开,衡大管理处领导班子成员、各科室主要负责人在分会场认真收听收看会议实况。会议过程中,参会代表们认真聆听集团公司领导传达的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全国全省交通运输工作会议精神等,聚精会神听取王普清董事长作的题为《贯彻新发展理念 深化市场化改革 奋力实现集团公司高质量发展精彩开局》的工作报告,边听边记杨荣博总经理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提出的要求。会议期间,参会代表严格按照会风会纪要求,全程佩戴口罩,认真听会,做好记录,无缺席、迟到、早退、交头接耳等扰乱会场秩序的现象。

会议结束后,参会代表们一致认为工作报告内容丰富,思路清晰,客观总结了取得的成绩,科学分析了当前面临的形势与任务,明确提出了工作思路和举措,为今后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下一步,衡大处将把学习好、宣贯好、落实好集团公司2020年工作会议精神当做全处重要工作来抓,迅速掀起“全员传达,全面学习”的热潮,把全处干部职工的具体行动统一到会议精神上来,统一到集团公司领导讲话上来,统一到会议决策部署上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