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工作会议

会议聚焦
贯彻落实
会场直击

阅读推荐

京沪处积极参加集团公司2020年工作会议

2020-12-28 18:36   作者:dujiannan

3月25日,河北高速公路集团有限公司2020年工作会议顺利召开,京沪处领导班子、机关各科室、直属单位、收费站、养护工区主要负责人以及路政、服务区人员共计44人,在处机关二楼多功能厅观看了会议直播。

与会人员认真聆听集团领导所传达的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上级会议、省领导和厅领导批示精神以及“大干四个月、攻坚l82”表彰决定;认真听取了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王普清所作的工作报告,集团公司总经理杨荣博提出的贯彻要求。集团公司工作报告全面总结2019年工作,深入分析当前形势,对2020年任务作了全面部署。报告立意高远,目标明确,“143316”工作思路清晰,8个方面重点工作全面细致,为今年工作开展指明了方向,职工们对未来的前景充满了期待。

为全面贯彻落实集团公司工作会议精神,京沪处定于3月26日召开本单位工作会议,进一步细化工作目标,逐项落实集团公司工作报告部署,制定时间表、路线图,以只争朝夕、时不我待的精神狠抓落实、埋头苦干,全力以赴、分秒必争、全面抓好会议精神贯彻落实,为实现河北高速高质量发展精彩开局贡献力量。
会前,京沪处职工通过小视频等多种形式表达了对会议的热切期盼,形成了浓厚的参会氛围。会场进行了通风消毒,按照每人间距1.5米安排座位,参会人员全程佩戴口罩,体温测量正常后进入会场。纪检部门全程监督会风会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