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专栏

党史学习教育
全面大学习 全员大学习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阅读推荐

京哈北线分公司人事劳动科: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全力做好本职工作

2020-12-28 16:56   作者:京哈北线分公司

按照分公司党委《关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通知》要求,人事劳动科持续加强对全会精神的学习领会,12月24日对全会精神进行了再学习,并结合实际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一是要持续学习。科室成员要持续学习党的理论路线方针政策,提高政治站位,正确把握新发展阶段对人事工作的新要求和新政策、新制度,适应转企改制人事工作新要求。

二是要笃行实干。科室成员要对本职工作系统谋划,加强团队协作,以钉钉子的精神抓好各项工作的落实,确保各项工作任务落实落细,圆满完成任务目标。

三是要担当尽责。严格落实人事制度,进一步增强服务意识,高度重视职工合法权益和合理诉求,遇事不推诿,不扯皮,尽职尽责为职工办实事。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