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党群建设
党员风采
纪检监督
党史学习教育
书记带头学习党的二十大

阅读推荐

孔涧收费站开展“诵读经典 红心向党”主题亲子阅读活动

2020-12-27 11:53   作者:郑瑢

为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个注重”和“把对党忠诚纳入家庭家教家风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近日,孔涧收费站妇委会响应管理处号召,开展了“诵读经典红心向党”主题亲子阅读活动。

孔涧站高度重视,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关于举办省直机关“诵读经典红心向党”主题亲子阅读活动的通知》文件精神,号召全体员工主动参与,动员员工以家庭为单位开展亲子阅读活动,共享亲子时光。通过微信工作群向员工线上推送《闪闪红星》《小英雄雨来》《红岩》和《青春之歌》等积极健康向上的亲子阅读内容,便于员工开展阅读,抒发对党的忠诚与热爱,并制作精彩视频上传微信群展示,营造阅读红色经典的浓厚氛围。

通过开展亲子诵读活动,在传承红色基因的同时,激发“小家”爱“大家”之情,达到建设好家庭、涵养好家教、弘扬好家风的目的。(通讯员 郑瑢)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