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领域

收费管理
养护管理
稽核动态
机电管理

阅读推荐

黄帝城收费站:严把收费关卡,成功抓获“大车小标”车辆

2020-12-27 10:29   作者:刘志霞

11月22日,黄帝站收费四班抓获一辆“大车小标”逃费车,成功追缴通行费1660元。

当日晚上20时24分,车牌为冀GB9234的货车从黄帝城站上道,收费员查看车辆并人工输入轴数后,系统显示车型不符,ETC卡内车型为三轴。收费员立即通知当班班长确认轴数,经查验,确认该车辆为四轴货车。当班班长将车辆引至收费广场安全区域并向司机说明逃费情况,司机表示对逃费情况不知情但坚决配合收费站工作愿意补缴通行费。后经当班班长用稽核系统查询,该车辆从2020年5月至今利用ETC“大车小标”逃费共51次,逃费金额共计1660元。最终,司机足额缴纳了通行费。

自“奋战120天,冲刺138”活动开展以来,黄帝城收费站始终坚持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履行岗位职责,严把收费关口,全方位促增收,争取为“奋战120天,冲刺138”活动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